骑车人随意停放路边 30多辆共享单车遭遇“叠罗汉”
2017-04-27 16:01: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图:多辆共享单车被人堆成小山 记者杨涛 摄

武汉晚报讯(李爱华 通讯员单刀客)昨天,在汉口沿河大道晴川桥下桥处,30多辆共享单车被“叠罗汉”堆在一起,引起众多路人不满。

市民李先生称,昨天中午,他路过沿河大道,行至晴川桥下桥处窗帘大世界前面时,看到人行道旁几十辆共享单车被堆成了小山。如此对待共享单车,既是对资源的浪费,也有碍观瞻。

下午,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叠罗汉”的主要是摩拜单车,有30多辆,横七竖八胡乱堆在一起,几名市民本想租车骑行,见此情形无奈离开。

这些单车是附近的商户堆放一起的。一名附近商户称:此处为交通要道,又在打围施工,道路本就狭窄,一些人将单车随意停放在此,不仅挡了道,也影响了商户生意。

李先生说,共享单车本是方便市民出行的,如此“叠罗汉”的做法不妥当,希望商户理性对待,市民还车也要讲秩序。

摩拜、小黄车等单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市民发现单车被“叠罗汉”等情况,可及时与单车公司联系,单车公司会及时派员进行处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