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陵园周边交通压力大 自驾扫墓请错峰避堵
2017-03-27 09:12: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根据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全市交通状况分析,本周末将迎来清明假期,陵园周边交通压力增大,同时由于天气晴好,外出游玩的市民增多,武汉的主要进出城通道交通压力增大,建议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错峰出行。

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7,较前一周下降2%,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71,较前一周下降3.93%。上周日均车速为31.92km/h,较前一周上升2.18%。

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天气降雨较少,气温稳步回升,对市民出行影响较小。预计本周一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76。

3月31日至8月25日,三眼桥北路(三眼桥路至江大路)将进行排水工程施工,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三眼桥路、江大路、黄孝河路等周边道路。

3月31日至5月31日,常青藤东路将进行有轨电车T1线工程施工,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关山大道、常青藤路、珞雄路、梳子桥路等周边道路。

3月31日至5月20日,关豹高速佛祖岭一路路口将进行有轨电车地下排水工程施工,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高新二路、光谷二路、流芳园路等周边道路。

本周末将迎来清明假期,前往各大陵园进行扫墓活动的市民逐渐增多,青山、东新、黄陂、东西湖、汉阳的陵园周边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增加。同时,随着气温回升外出游玩的市民也将有所增加,进出武汉市的主要通道交通压力增大,建议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错峰出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