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表彰的76名武汉公务员 教你如何端好铁饭碗(附完整名单)
2017-03-24 10:2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日报记者今日获悉,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公务员局决定对全市2016年度履职尽责表现突出的76名公务员予以通报表扬。

武汉市连续两年对优秀公务员予以通报表扬。今年受到表彰的有76名公务员,他们身处拼搏赶超的一线“主战场”,以各自履职尽责的突出表现,为全市广大公务员树立了先进榜样。

能者上、庸者下,就要奖惩分明。表彰是对优秀个人的奖励,也能形成一种正向激励作用。通过工作实绩衡量,令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人脱颖而出,得到充分认可与鼓励,“以发展论英雄”的用人导向便能得到清晰传达,并在全市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实现宏伟蓝图关键在人,离不开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当前赶超发展,不仅要依靠“关键少数”,也需要全体公务员队伍齐心协力,既要让思想解放、思路开阔、敢打敢拼、敢于担当的“狮子型”干部用在关键岗位,也要让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老黄牛型”干部得到肯定和鼓舞,共同凝聚干事创业最大合力。

以表彰树立榜样,展示的是正面典型,也令不正之风无处遁形。无论是能力不足而“不能为”,还是动力不足而“不想为”,或者担当不足而“不敢为”,都应当在榜样身上找到差距和不足,必须真正认清形势,没有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就根本无法适应新的要求和节奏。

坚持正面激励是一项需要长期建设的工作。希望受表扬的公务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全市上下不断涌现出更多这样优秀的公务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创造新的业绩。

完整名单见下

↓↓↓

人民的公仆,向这76位看齐

同意请点ZA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