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在欠款单位服毒续:政府协调后欠薪连夜发放
2017-01-17 09:00:00 来源: 华商报

华商报昨日A10版报道周至一包工头在欠款单位服毒一事后,周至县主管县级领导到医院看望当事包工头,现场协调解决。

昨日下午4时,周至县政府有关部门回复称,经初步调查,1月13日上午8时50分左右,周至县二曲街办小寨子村村民郑喜云与雅奇景观公司(该公司是沙河城市公园的施工单位)在结算工程款过程中,因工程款数额存在争议,在沙河实业公司办公室喝下农药,在场人员立即拨打120将其送往县医院救治。目前,据医院介绍,郑喜云病情平稳,神志清楚。就相关工程款纠纷问题,由该县劳动监察大队督促沙河实业公司对双方无异议的工程款立即兑付,有争议的工程款经核算协商后限期兑付。同时,周至县举一反三,对全县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全面排查、专项清理,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兑付。

昨日下午4时20分,陕西沙河实业公司负责人介绍,根据他们核实了解的情况,郑喜云与雅奇景观公司结算工程款过程中,因工程款数额存在争议,最主要的原因是郑喜云部分工程结算单原始票据丢失,双方在就工程量核实中出现这个情况,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愿意看到。针对没有票据的工程,该公司已安排项目公司对工队所干的工程量重新计算,重新补认价单、补办手续,现场核发工资。

昨晚7时,华商报记者从包工头郑喜云妻子处获悉,欠款单位周至沙河城市公园已拿走其农民工工资欠款条,正在核对账目。晚8时许,记者获悉,所欠工资50多万元清算结束,正在通知农民工到场领取,连夜发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