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名环卫工骂狗被打伤 狗主人已被治安拘留
2016-10-27 08: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曝苏州一名环卫工人因骂乱穿马路的狗“找死”,被狗主人打伤。26日晚,苏州警方对外通报了调查结果,目前,因殴打他人的狗主人已被治安拘留。

2016年10月24日21时48分左右,当地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平江路189号丁香坊门口有两名男子在打架。值班民警快速出警,到场后发现环卫工人何某蜷缩在地,脸上布满鲜血,当事另一方男子许某也在现场。经询问现场游客、调取附近店家视频录像,及询问双方当事人,还原了事实经过:当晚许某及其妻子出门遛狗(没有使用牵狗绳)。行至平江路189号附近时,环卫工人何某驾驶一辆环卫车经过,由于怕撞到小狗而紧急刹车,因对狗乱穿马路不满何某骂狗“找死”,许某即上前与其争执起来。之后,许某在争执中推搡何某,并拍打何某手部,何某也打了许某脸部一拳,许某随即连续拳打何某,何某从车上拿出火钳反击,被许某及其妻子抓住。至何某倒地后许某才停止拳打。民警到场将何某送医治疗,将许某带至派出所做笔录后也送医治疗。

目前,何某仍在医院治疗(经诊断,脸部2至3公分伤口、脸部软组织肿胀),许某经诊断疑似鼻骨骨折(医院方面拟安排会诊)。许某因殴打他人已被治安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