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卫计局官员胎儿死亡后医闹 被停职
2016-10-21 08:44:00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近日,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人民医院一名产妇在分娩过程中,胎儿死亡,其亲属在调解过程中情绪过激扰乱麻醉科手术室。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后认为该行为属于“医闹”案件。

韶关市卫计局19日发布消息称,对微博反映的有关翁源县人民医院及该县卫计局李姓副局长情况,韶关市卫计局正在组织人员调查了解,韶关市卫计局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

20日,翁源县政府网站公告称,10月8日,县人民医院出现产妇曾某某在分娩过程中胎儿死亡的事件,事后相关部门按医疗纠纷处置机制进行调处。10月18日,其亲属在调解过程中因胎儿死亡情绪过激扰乱翁源县人民医院麻醉科手术室。翁源县公安机关进行了调查,认为该行为对医院的正常工作秩序造成了影响,属于“医闹”案件。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介入。

公告称,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专责处置协调领导小组进驻医院调查处理。产妇曾某某的丈夫李烟柱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没有对亲属做好思想劝导工作,影响了医院的正常工作秩序和医疗安全。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县卫计局副局长李烟柱予以停职处理,责令其配合相关调查。事件的相关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