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遭拒载强行上车爆粗话 被愤怒的哥拉到琴台赶下车
2016-09-28 08:37:00 来源: 武汉晚报

(张全录 实习生宋梦贤)昨天,从大冶来汉串门的柯先生在武昌傅家坡下车后,准备打的去中南医院附近的亲戚家,谁知,遭出租车司机拒载。柯先生一气之下,强行上车,还说了句粗话:“把老子送到中南去!”出租车司机也怒了,载着柯先生跑到汉阳琴台,最后在琴台大道把柯先生赶下车,柯先生随身带的土特产没拿下车,司机就开车走了。

柯先生非常生气,拨打了110,月湖派出所民警调看监控发现,该出租车,车身黄色,车牌号是鄂AX*261(X后面的字母看不清)。柯先生说,他记得下车时,看到出租车车门上写着“大通”两个字。随后,记者联系了大通出租车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查过,公司里与该牌照相近的只有一个,即鄂AXL261,不过,他们询问了该车司机,司机表示,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并建议柯先生向客管处投诉。昨天下午,柯先生拨打66667777向客管处进行了投诉,尚未有结果。

柯先生说,他随身带的腊鸡腊肉等土特产,价值两千多元,他想拿回来。拒载他的那名司机30多岁,黑黑的皮肤。希望读者朋友能够提供相关线索,也希望司机能够主动归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