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对3大师赛北京站比赛落幕
2016-09-19 09:11:0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3对3大师赛北京站比赛落幕

  本报讯( 王洋)为期两天的2016国际篮联3对3大师赛北京站比赛日前在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结束。来自阿联酋的诺维萨德队在决赛中以21比9战胜波兰的格但斯克队获得冠军。中国的5支球队均未能闯入4强。

  北京站比赛是本赛季3对3大师赛7站世界巡回赛中的一站,共有来自中国、黎巴嫩、日本、波兰、新西兰、阿联酋、俄罗斯等国家的12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东道主中国派出了郑州队、上海队、济南队、北京队和五棵松队5支球队。

  不过,由于本次来京参赛的外国球队都是3对3篮球界的知名球队,队员身经百战,水平很高,因此只有五棵松队、郑州队和济南队从小组赛杀出重围,闯入8强。不过,在随后的1/4决赛中,3支晋级的中国球队分别负于对手,未能闯入4强。

  最终的决赛在诺维萨德队和格但斯克队之间展开。诺维萨德队实力更胜一筹,轻松获胜,同时获得了参加今年10月底在阿布扎比举行的3对3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