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回应环卫工烈日下接受慰问:已道歉 深刻反省
2016-08-13 09:53:00 来源: 澎湃新闻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官方微博“南昌青山湖”8月12日下午发布一份《关于“8.11青山湖区环卫工人烈日下接受领导慰问事件”的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称,8月11日13:08,有网友在微博首发了有关青山湖区环卫工人在烈日下接受领导慰问的帖和图,引发了网民热议及相关媒体的关注。

情况说明称,8月11日上午10:00,我区多名企业家联合发起了一次“夏季送清凉”公益慈善活动,活动主体内容是由企业家们向环卫工人捐赠共计1000份防暑降温“清凉包”。其中现场将40份“清凉包”发放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剩余“清凉包”也在活动后分别由专人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上。

对于此次网民热议的慰问现场,作为活动组织方,我们向各方关心此事的公众深表歉意,并已向现场的环卫工人和爱心企业作出诚恳的道歉。对此事件中透漏出的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我们将深刻反省,引以为戒。我们真诚地感谢媒体和公众的舆论监督,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文件署名为青山湖区城管委、青山湖区工商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