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原路文化宫路突塌方 4人落坑1人仍未找到
2016-08-02 09:31:00 来源: 映象网

  图为塌方现场

  现场救援正在进行。

  中原路文化宫路塌陷

最新消息:23点40分,目前3人已经救出,仍有一人失踪。据初步了解,塌方可能是由于大雨致地下自来水管道破裂,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塌方面积约600平方米,长约30米,宽约20米,相关抢险救援工作正在进行。记者在距离大坑20米的位置看到,供水抢险挖掘机已经深入到大坑里, 3米长的大臂正在工作,工作人员乘坐挖掘机把抽水袋送到坑里。目前,现场塌方占据人行道和中原路东向西三个车道,搜救仍在进行,预计中原路工人路到文化宫路断行会持续到明天。(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

今天19点30分左右,郑州市中原路文化宫路附近塌方。中原路东侧非机动车道及绿化带区域,出现一个大约三四十平方米、深四五米的坑,坑内有雨水。三辆电动车共三个大人一个孩子掉进坑内。目前,已有一男一女两个大人被救出,还有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没找到。

20:42分许,自来水公司发布消息称:中原路桐柏路交口DN800供水干管突发漏水,自来水公司已开始紧急抢修;受此影响,建设路以南、京广铁路以西,航海路以北区域水压有较大下降。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河南商报记者陈朋冲)

20:32分 消防队员在文化宫路中原路北侧路口一窨井口内进行了打探,目前没有找到失踪人员。文化宫路中原路道路封闭,经此过中原路的车辆全部绕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