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连续六次获此殊荣
2016-07-29 16:40: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长江日报29日北京电(驻京记者 柯立)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今天(2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武汉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这是武汉市自1996年以来,连续第六次获此殊荣。

全国双拥办认为:武汉市的双拥创建工作与上届相比,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军民融合深入推进,军政军民关系更加团结紧密、巩固融洽。

一是领导重视支持站位高。各级党委、政府和军地领导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把双拥创建工作当做政治工程、品牌工程,做到了精心指导谋思路、亲自主抓有力度,全力推动了全市双拥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双拥创建气氛浓环境好。全市各区均设置了大型双拥宣传牌,双拥办实事工作倾心竭力,形成了全市军民同心共创双拥模范城的良好氛围和有利环境。

三是政策落实有力度工作实。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做到了政策落实有力度、有广度、有精度。

四是驻军拥政爱民工作力度大。驻军部队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为己任,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始终做到了“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

五是富有时代特征的双拥模范典型多。积极培育双拥先进典型,军地集中涌现了具有鲜明特色、时代精神、影响广泛的双拥先进典型,为双拥创建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双拥“正能量”。

六是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成果丰硕。全市各区和市直部门,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都有显著的新成效、鲜明的新特点和可喜的新成果。

相关新闻:武汉齐心促双拥 军民合力谱写融合发展新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