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规划局被曝集体提前离岗下班 官方:将调查
2016-07-27 08:44:00 来源: 澎湃新闻

据江苏新闻广播“937政风热线”7月26日报道,(江苏省)徐州新城区是徐州市政府各机关办公的集中地,根据徐州市政府规定,目前夏季工作时间是上午九点到十二点,下午两点到五点半。可是徐州市民张师傅却向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反映,7月25号下午四点半,他到徐州市规划局办事,结果发现,下午四点四十分开始,规划局的工作人员就陆续开始离岗,到徐州市政府门前的道路上乘坐班车回家。

徐州市政府文件公示的作息时间。

网友爆料,下班时间未到,规划局工作人员就乘坐班车回家。 

7月25号下午5点左右,徐州市民张师傅看到,有不少班车陆续驶离徐州市政府的办公大楼,他跑去询问一位局机关大院门口保安,这名保安表示,虽然规定是五点半下班,但是工作人员五点就去赶班车回家了。

张师傅说,这不是他第一次发现规划局的工作人员提前离岗了。除了徐州市规划局之外,张师傅还发现,在新城区办公的其他一些部门也存在类似的情况。张师傅说,自己在这一年去了很多次,一到下午五点就没人了。

多名网友发来微信也表示,在徐州市新城区办公的不少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确实有为了赶班车,提前离岗的情况。

7月26号上午,《政风热线》直播现场连线徐州市规划局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徐州市政府规定,他们的工作时间是上午九点到十二点,下午两点到五点半。

节目组随后连线了徐州市规划局人事处的魏女士,魏女士表示她不太清楚这个情况,将会进行调查并尽快给节目组回复。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提前下班方便了上班的工作人员,却苦了办事的老百姓。此事本台将会进一步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