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珞珈电脑城发生血腥命案 一男一女身亡多人受伤
2016-07-23 13:4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张硕)据网友称,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洪山珞珈电脑城一楼发生命案。

随后长江网记者从公安部门核实,一名男性凶手持刀刺伤多人,其中一男一女伤势严重,当场死亡。据目击者提供的现场照片中,记者看到,有一男一女两人横躺地上,该女子腰部被捅伤,大量出血。

公安部门表示,凶手目前仍然在逃,警方会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有进一步消息会及时向公众通报。

另据楚天都市报 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洪山珞珈电脑城一楼发生命案,有目击者称,凶手是一名男子,用匕首刺伤多人,其中一男一女伤势非常重。

在目击者提供的现场照片中,记者看到,一男一女两人躺在地上,那名男子腰部被捅伤,大量出血。有知情人介绍,伤者中,有两人伤势太重,送医后不幸死亡。

另据了解,有多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其中一人伤势也非常重,正在抢救。(刘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