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市容环境 圆满助力汉口北
2016-06-24 09:43:12 来源:汉网

交通总站暨汉正街商户搬迁活动启动仪式

汉网消息(通讯员 张杨)汉口北交通总站暨汉正街商户搬迁汉口北启动仪式近日分别在汉口北大道轻轨站旁和汉口北批发城相继举行。黄陂区汉口北城管中队根据工作职责,细化执法保障工作方案,提前摸排保障线路市容环境情况,全力做好汉口北交通总站启动仪式和汉正街商户搬迁汉口北启动仪式的市容环境执法保障工作。

\

 

针对交通总站启动仪式的规格和规模,汉口北中队根据黄陂区城管委、汉口北管委会的通知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执法保障工作方案,并根据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时间节点,适时调整部署,成立巡查机动小组,统一指挥、协调,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反馈。

为保证汉口北交通总站启动仪式和汉正街商户搬迁汉口北启动仪式期间市容环境执法保障工作的有效实施和推进,该中队专门下发《关于做好汉口北交通总站暨汉正街商户搬迁汉口北启动仪式的市容保障工作的通知》,并提前组织相关人员对活动周边环境进行全程实地察看,确定全程设置15个定岗点、18名定岗人员,明确保障时间、保障内容、保障责任,做好相关工作预案。活动保障期间,定岗人员7:30到达指定位置,统一着装、统一装备,履行职责、听从指挥。活动期间,中队还抽调9名精干力量,分乘2辆网格化巡查执法车对活动周边进行巡查督查,全力做好该区域环境保障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