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办辅导班打学生致1死3伤 精神病史未获证实
2016-05-30 09:04:00 来源: 京华时报

前天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一女子在家中所办的辅导班上殴打4名学生,致其中1人死亡3人受伤。昨天晚上6点,当地政府通报称,该女子家人及当地村民反映其有精神病史,警方已将嫌疑人李某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女教师拿擀面杖追打孩子

昨天下午,死者的父亲何先生告诉记者,他常年在外地工作,前天上午10点多接到电话,听说儿子小山(化名)被打。他当天下午4点多赶到当地县医院后得知噩耗,“孩子在送到医院后没多久,就因为后脑受伤失血过多死亡”。

据何先生拍摄的照片显示,事发现场十分血腥,血泊中有一疑似擀面杖的物体。另一张照片中,小山躺在病床上,面色发青,头部包扎着纱布,纱布上浸满鲜血。

据何先生介绍,小山今年12岁,自小学三年级起便在放学后及周末,到隔壁的李某某家接受辅导。李某某主要辅导语文和数学两门功课,辅导内容为指导孩子做作业,费用是每天100元。何先生说:“李某某家有十多名学生,我的孩子已经在那学了3年多了。”

事发当天是周六,上午8点上课,11点下课。何先生听逃出来的孩子说,上午9点多,老师把门反锁,将孩子们关在屋里,“拿擀面杖追着他们打”。随后,有家长报警,众人冲破门锁后进入屋内,发现李某某正在对一名孩子进行殴打,而小山倒在血泊中。何先生说:“我儿子受伤最重,后脑勺被打坏了,流了很多血。还有的孩子是胳膊和腿受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