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原首家五星级娱乐会所"涉黄深夜被查
2016-05-20 09:05:00 来源: 澎湃新闻网

5月19日晚,河南郑州一家KTV场所因严重涉黄违法问题被警方连夜突击查处。据大河报客户端报道,5月19日晚,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布控经营,对郑州市二七区一KTV严重涉黄违法问题进行了突击查处。该报道称,5月19日22时许,郑州警方多警联合,集中行动,对位于二七区人和路与政通路附近,存在严重涉黄违法问题的红馆缤纷年代KTV进行了突击查处。

目前,涉案相关人员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网友向澎湃新闻提供了两段视频。其中的一段显示,大量执法人员冲进红馆灯火通明的大堂,警方大巴缓缓停在门口路上。在另一段视频中,在深夜警笛声中,涉黄场所红馆缤纷年代KTV的灯箱招牌闪亮,该场所门前停着一长排大巴,有大巴车身涂有“警察”字样,红馆门前已被拉起警戒线,警戒线内聚集数名警员。

郑州红馆官方网站自称,其是“一家品味高端,中原地区首家五星级娱乐休闲会所”,“开业2年来以优质的服务和独家的经营模式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郑州红馆“独家配备顶端进口高级音响点歌系统、巨型大银幕的等离子电视360度环绕音响效果的视听设施”等。

截至发稿时,该网站已无法打开,显示为“网站升级维护”,并留下订房咨询电话。郑州当地网站未经证实的红馆招聘信息称,红馆是“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生意最好,小费最高的顶级夜场”,公司位于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政通路交叉口向西200米,地理位置优越,耗资亿元,精心雕琢出拥有世界最顶级的音响设备和服务设施,拥有110多个豪华包间。“公司开业以来,一直保持着每天爆满且翻房的记录”,该招聘的职位要求为“女性,身高160左右,年龄28岁以内”,待遇为“工资400/500/600/天,免工装费,无押金,来去自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