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落马官员装病住酒店40多天 和老板们打麻将
2016-05-02 10:04:00 来源: 现代快报

2015年9月15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处四川省广安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汪智勇有期徒刑16年,昨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披露了汪智勇的违纪情况。

文章披露,一些老板为追逐利益,通过各种手段拉拢讨好汪智勇,他们一拍即合,形成权钱交易利益链条。对汪智勇而言,这些老板就是“上帝”,比组织、工作都重要。在广安区任职期间,他经常以事假、病假为由不参加区委、区政府的会议,但老板往往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他就会招之即来,言听计从。

据统计,给汪智勇送钱的老板有60多人,少则数万元,多则数百万元。

汪智勇用聚敛的财产,在成都、重庆、广安等地购买房产4套、门市9间,为了贪图享受,他还购买了一辆价值上百万元的豪华轿车和一辆越野车。

汪智勇喜欢打麻将赌博,长期与一些老板通宵达旦打麻将。他与开发商老板打麻将,每次输赢多达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

2014年春节前后,汪智勇以右腿骨折、行动不便为由,一直未到单位上班,无论公务上有多重要的事情都一律推托。而在此期间,他包下四星级酒店一套三居室的豪华套房,住了40多天,由开发商支付房费。而包下豪华套房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方便与一些老板打麻将、斗地主赌博。2014年2月,广安市纪委对汪智勇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2015年9月15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处汪智勇有期徒刑16年。据《中国纪检监察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