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武汉新闻奖暨第十六届武汉新闻奖论文(论著)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6-03-30 22:30:20 来源:汉网

近日,从武汉新闻奖评委会办公室传出消息:全市综合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武汉新闻奖正式揭晓。

3月13日,由武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武汉新闻奖暨第十六届武汉新闻奖论文(论著)奖评出的所有获奖作品,即时在武汉记协网上进行公示,无举报无异议。经市委宣传部批准正式公布。

本届新闻奖评审委员会由新闻主管部门、新闻单位和新闻教研机构的45名代表组成。评委们把握正确的评选导向,对选送参评的来自报纸、期刊、广播、电视和新闻网站的386件新闻作品,进行了认真的初评、复评和定评,其中253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另有17件作品获好标题奖。 

评委们普遍认为,2015年,各新闻单位在一系列重大宣传战役中,坚持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参评的作品新闻性强,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制作精良,感染力强,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此次获奖作品的特点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讴歌典型,高扬主旋律;关注民生,贴近生活实际;符合时代背景,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