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劝架被父子当街暴打 路人看不下去打伤行凶者
2016-03-15 11:56: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仅仅因一句劝架的话,环卫工赵师傅被一对父子当街暴打四五分钟,造成多处骨折及挫伤。施暴者最终也引起公愤,被路人打伤。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病床上见到了53岁的赵师傅(如图),他的环卫服上还有血迹。值班医生介绍,赵师傅的鼻骨和4根肋骨骨折,还有腰椎、肺部等多处挫伤。

赵师傅介绍,他做环卫工已有10多年。前日下午3时左右,他正在自治街燕马小区扫地,见一个年轻男子与两名三轮车师傅争吵,就上前劝架:“莫扯皮,扯个么斯,双方都落不到好。”

赵师傅没想到,这样一句好心提醒后,年轻男子却冲到他面前说:“我怎么就落不到好?”同时对方用拳头打了他的头部。旁边一名中年男子也加入进来,两人一起对他拳打脚踢,持续了四五分钟。

昨日上午,记者回访了事发现场,三轮车师傅何先生介绍,打人的是一对父子。当时,这对父子站在一辆电动车旁,后来将电动车碰倒,车篓子压到了他的脚。何师傅上前理论,不料这对父子不但不道歉,还放下狠话。另一名三轮车师傅见状也围了上来,4人正在争吵,赵师傅上来劝架,就被打了。

目击者张女士称,赵师傅被两名男子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压根没有还手的余地,边上有10多个人围观。年轻男子还拿起一块砖头,准备拍向赵师傅,她实在看不过去就上前拦了一下,谁知对方反威胁要连她一起拍。后来又一名女子上前,试着将打人男子拉开,并说“不能这样欺负环卫工,太过分了”。

张女士说,看到男子举起砖头后,很多路人十分愤怒。大家有的报警,有的试着拉开,有的则干脆对打人者动了手。

据前进派出所民警介绍,打人父子被围观者打伤,脸上有血,也在医院接受治疗。下一步,民警将根据法医鉴定结果,进一步调查处理。(李曼英、黄士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