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路开展节前慰问 送节日温暖致新春祝福
2016-02-07 09:24:28 来源:长江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3日至5日,市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路走访慰问了城乡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党员、社会福利院老人、孤残儿童及残疾人,部队官兵,正市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住院老领导等,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

\

 

  市领导阮成发、万勇、胡曙光、贾耀斌、朱毅、张学忙、冯记春、龙正才、胡立山、喻春祥、李述永、闵捷、杨汉军、蔡杰、黄克强、潘汉生、胡洪春、邵为民、刘立勇、刘英姿、张光清、王立、谭仁杰、胡继堂、何艳分别参加各路慰问。

  困难人群能否过好年,是党委政府的惦念。走访困难企业,市领导们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积极寻找脱困突破口,表示我市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市领导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日子会越来越好。在福利院,市领导们反复叮嘱工作人员悉心照顾好老人和孩子的生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给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可爱的猴玩偶和压岁钱,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给江汉区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拜年,祝老人家长命百岁,在温暖的社会主义大家庭里安享幸福生活。

  武汉的建设发展,凝聚着广大驻汉部队官兵的巨大贡献。市领导们分别来到各驻汉部队,送去新春祝福,共话鱼水深情。市长万勇向官兵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千万市民,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我市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以更大力度支持部队与地方深度融合发展。

  老领导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领导们分别登门看望了正市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并来到医院慰问了住院老领导们。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胡曙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们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敬意,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帮助武汉发展得更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