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路至二七长江大桥道路杆线整体入地
2016-01-19 11:09:58 来源:长江日报

(马振华 通讯员王欣)昨日凌晨3时30分,随着黄浦路161医院门前最后一根电杆拆除完成,标志着解放大道下延线(黄浦路至二七路)杆线入地工程完工。

从2014年12月起,我市对解放大道下延线(黄浦路至二七长江大桥)进行道路改造,并对有些路段进行了扩宽。道路扩宽后,导致原来在马路边上的电线就变成了“拦路杆”。为及时拔掉这些“拦路杆”,消除安全隐患,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主动配合道路建设单位,对道路杆线进行了整体入地迁移。

据了解,此次解放大道下延线杆线入地工程分为二段实施,第一段从黄浦路起至二七路止,第二段从二七路起至二七长江大桥止。由于道路改造为交叉施工,施工断面车流量大、人车拥挤、环境复杂,且杆线距离电车供电线路很近,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将拆除施工全部安排在晚上11:30至凌晨4:00进行。经过连续3天4夜的紧张施工,1月17日凌晨3:30第一段杆线拆除工程全部完工。

据悉,工程第二段(二七路起至二七长江大桥)杆线拆除工作预计本月底完工。完工后,二环线内解放大道段将告别“蜘蛛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