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首条直飞美西航线12月开通 武汉飞旧金山放票
2014-09-27 11:00:24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军 通讯员沈蕾

记者昨悉,南航拟于12月开通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这将是华中首条直飞美国西海岸的航线。

据悉,该航班号为CZ659/660,由波音B787梦想飞机执飞。每周2、4、6上午11:30从广州起飞,13:15到达武汉,14:55从武汉起飞,当地时间10:55到达旧金山;当地时间12:55从旧金山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18:55到达武汉,武汉20:25起飞,22:10到达广州。

另据楚天金报

武汉直飞旧金山网上开始放票

楚天金报讯(邓伟 通讯员沈蕾)中部地区首条直飞旧金山的航线将于12月中旬开通。昨日记者发现,航空公司已经在网上放票,最低价格仅1302元(不含税)。

这条航线由南航执飞,航班号为CZ659/660,使用的是波音787梦想飞机,每周二、周四、周六共三班,飞行时间约为13小时。直航的开通将比目前到北京、上海转机节省4个小时。

昨日,记者登录南航官网和携程网看到,该航班机票已经出现在预订列表中,最早的一班日期为12月16日,最低票价为1302元(不含税),税费为1331元。记者发现,武汉至旧金山的其他航班价格最低为3001元(不含税),税费为1791元,比新开的直航航班高出不少。

民航内部人士表示,一般来说,新航线开通时,航空公司都会给出优惠价吸引客源,之后会逐渐恢复正常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