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用明星楼盘” 荆州卓尔城引领财富升级
2014-08-08 08:45:43 来源:汉网

荆州卓尔城自开盘以来,凭借360万方庞大规模、领先规划、复合业态惊艳市场,引来荆汉两地商户、投资者的热捧。8月8日,在2014年度“荆州明星楼盘网络评选”活动当中,荆州卓尔城荣获“投资商用明星楼盘”的称号。

荆州卓尔城的面世在荆州商户、行业大户、市民阶层中反响强烈,选铺现场火爆异常,行业巨头三峡酒店用品一次购铺38间,金港佳厨具购铺34间,大时代酒店用品购铺10间,来自荆州春来市场、南湖市场、洪城商港、女人街等传统市场的商户一次性抢购6、7间商铺,做二次创业的理想平台。

近年来,商铺投资逐渐被大家看重,“商铺是金”的观念渐深入人心,商铺投资逐步呈现热潮。集购物、娱乐、美食、旅游、休闲、交易、展览、办公、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荆州卓尔城,致力构建区域新中心,树立千年古都新地标,打造长江经济带城市生活新高度。荆州卓尔城正是凭借一下几点当之无愧被评选“投资商用明星楼盘”。

地段

一般来说,即将成型而尚未成型的商圈更具升值潜力。

商铺的售价一般是从开卖后就呈坡度攀升,现今成熟商圈店铺价格基本达到极限。明白这个走势后,对于想投资商铺的人来说,售价已达到顶峰的商铺投资价值不大,不如投资租金和价值都处于起始阶段的商铺。

荆州卓尔城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总建筑面积360万方,总投资120倾力打造,东部直抵九阳大道紧邻九阳机械电子工业园区;西临引江济汉运河与华中农高区隔河相望;北临汉宜高铁和沪渝高速临近拍马工业园;南接荆州李埠港区与长江大学农学院毗邻。318国道贯穿项目东西,距离荆州古城高速公路口、荆州楚都客运站、荆州火车站均5km距离。荆州卓尔城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将为荆州卓尔城引聚滚滚商机,成为创富首选地。

规划

准确的业态定位对商业以后的经营发展起很大的作用。

荆州卓尔城首期32万方缤纷生活MALL被黄金分割成彼此相互联系的6个MALL,铺铺临界,铺铺生金。一期约有商铺5400余间,约30-200㎡稀缺性独立产权现铺,客户可定制商铺自由组合。一期配套服务完善,约有货梯33部、客梯21部、手扶梯65部、自动扶梯13部。另有百万方仓储物流区,首期30万方仓储与一期市场同期交付。

围绕专业卖场,荆州卓尔城将构建涵盖好吃街、名品汇、儿童城、动感派、不夜城、商贸城、文化城、商务城、生活城、世界城等多种业态,集购物、娱乐、美食、旅游、休闲、交易、展览、办公、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中心,树立千年古都新地标。

经营

经营团队是否专业决定了商铺能否永续发展。

在实际运营中,荆州卓尔城将成立下属专业运营管理公司,对商贸城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统一服务,与广大客商携手培育市场,致力于实现经营户、投资者、开发商、消费者共赢局面。对于经营者来说,相当于有一个专业的顾问团队为您服务,不需要担心商铺租金涨价增加成本,也不需要担心市场、推广等问题,随着商圈的成熟发展,商铺的价值自然也会急速提升,降低经营成本、风险的同时,反而增加了投资收益,不论对于投资还是自营者都是双赢的选择。

实力

一个实力雄厚的开发商,会有更专业的背景和业绩的保证。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专业市场及商用物业提供商和服务商,专注于投资、开发及经营高品质、大规模的交易平台、商用物业项目及物流设施等,总资产395.8亿元,2013年度纳税11.3亿元。业务覆盖中国香港、新加坡和中国内地的武汉、北京、上海、天津、沈阳、长沙、襄阳、天门等地。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卓尔发展、中国基建港口,是A股上市公司汉商集团第二大股东。

卓尔发展成功开发并正在开发的项目分布全国各地近30个项目,荆州卓尔城,是卓尔发展布局全国商业地产之旗舰项目。实力卓尔,携荆州卓尔城,打造荆州新中心,开启大荆州荣耀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