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布中小学教辅材料价格 可网上查询
2014-07-17 08:33:39 来源:汉网

为切实规范教育收费行为,省物价局会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核定了湖北省2014-2015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价格并在15日予以公布。此次核定的中小学教辅材料价格包括775种同步练习册及292种寒暑假作业。

记者在此次发布的2014-2015学年中小学同步练习册价格表中看到,公布的同步练习册涉及小学三年级至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等多种类别,价格均在每册20元以内。其中最高的为《高中同步学案:解析与测评历史必修第二册(配人民版)》,每册售价23.35元。

而在公布的2014-2015学年中小学寒暑假作业价格表中,记者看到,此次公布的寒暑假作业同样涉及小学三年级至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等多种类别,每册价格均在10元以内。其中,最高的为高中一年级部分暑假作业,每册售价8.25元。

同步练习册及寒暑假作业的价格,家长可登录省物价局网站查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