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考生23日6时起可查高考成绩 高招咨询会24日举行
2014-06-22 09:08:57 来源:汉网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龚雪
 
原标题:明日6时起可查高考成绩
 
武汉高招咨询会24日举行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4年普通高考阅卷工作将于23日结束。明日上午6时许,全省40.27万余考生将可查询高考成绩。
 
考生获知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由当地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二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查询。
 
成绩公布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接受考生卷面分复查申请,复查内容主要为答卷(答题卡)漏评,普通高考小语种卷面总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具体安排为:26日,武汉、黄石、鄂州、仙桃、天门、潜江、荆门、咸宁、黄冈;27日,荆州、孝感、随州、襄阳、宜昌、恩施、十堰、神农架。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向当地招办提出复查申请。
 
又讯(李卫中、通讯员邹永宁)
 
24日,武汉市招考办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咨询会将邀请2014年在鄂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的本、专科省内外200余所院校来汉参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