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黑全国政协委员 来鄂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14-05-18 08:37:31 来源:汉网
来源:湖北日报讯 (张辉、通讯员石雁飞、蔡玲)
 
全国政协委员、黑龙江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率住黑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12日至17日来鄂,考察湖北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
 
杜宇新率考察团听取了省暨武汉市有关情况介绍,赴襄阳、十堰、随州等地了解行政审批改革状况,并分别举行座谈。
 
杜宇新对我省全面精简行政审批事项表示认同。他说,湖北省在优化行政审批改革中工作超前,执行力度大,作出了很多有益探索。如方方面面为企业考虑,牢牢把握“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经济发展营造了更好的环境。他指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要议题,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必要举措。从这次考察情况看,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推动政务信息化建设,做到信息共享,阳光审批,网上一站式受理,分类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不仅让企业“方便办事”,更要“办成事”,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全国政协常委、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参加考察。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政协秘书长刘安民出席或陪同考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