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制连环命案致两死一伤 警方三小时擒凶
2014-05-11 15:22:25 来源:汉网

来源:中新网 万新强 马芙蓉

湖北省大冶市男子程某,一夜之间连杀三人,致两死一伤。大冶市警方5月10日通报,经过三个小时侦查,抓获嫌犯程某。

5月8日晚上11时30分许,大冶市公安局金牛派出所民警接警称,该辖区祝铺村卢良朋湾发生一起命案。民警赶到后发现,84岁的村民卢某已经身亡,其80岁的妻子也身受重伤。大冶市公安局成立侦破专班,于9日凌晨3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程某。

程某对自己持刀刺死刺伤卢某夫妇的作案过程供认不讳,同时供称此前2小时左右,他还杀死一人。根据指认,民警在一偏僻树丛中,找到被杀男子梅某的尸体。

34岁的程某,是金牛镇贺桥村居民。1989年,他与卢某夫妇的儿子卢刚(化名)结识。2002年左右,卢刚介绍一名女子给程某,程某强行与该女子发生关系,并因此因涉嫌强奸被判入狱。服刑期间,卢刚去看望程某,并承诺以后会照顾程某。

2005年,程某刑满释放,却不见卢刚兑现承诺。程某多次找到卢刚父母,索要卢刚电话和地址,却被告知“不知道”。后来,程某发现卢刚父母是故意不告诉他的,便怀恨在心。今年4月份,打探到卢刚的具体位置后,他决定去找卢刚。

途中,程某结识了大冶金湖街办男子梅某。梅某自诩“有量有本事又有义气”,还答应帮程某搞把枪,合伙去挣钱。为此,程某多次请梅某吃喝玩乐,先后花费近万元。

5月7日,程某提出当晚作案,可能要搞死人时,梅某却临阵退缩。想到自己先被卢刚耍,又被梅某骗吃骗喝,程某心中暗下杀机。5月8日晚上8时许,他暗藏一把刀,把梅某带至金牛胜桥村一偏僻位置,持刀刺死梅某,并丢尸树丛。

杀死梅某,程某又想到卢刚父母对自己的欺骗,遂赶到卢刚父母家,持刀刺死卢刚父亲,刺伤卢刚母亲后逃离现场。回到家后,程某换下沾满鲜血的外衣,准备在家睡一觉,等天亮去干掉另一位“仇人”刘某,却没想到天还没亮即被大冶警方擒获。

目前,卢刚母亲伤情稳定。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大冶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