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光谷高科技创业人才 武汉选手学历最高
2014-05-02 10:38:17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昨晚,央视财经频道聚焦武汉高科技创业人才。在央视财经频道举办的“中国创业榜样”活动中,湖北站两名光谷创业者——开源软硬件结合迷你PC平台研发者刘靖峰、世界上最细人造血管的发明人欧阳晨曦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湖北参加“中国创业榜样”总决赛,给全国创业者做示范。

作为“中国创业榜样”湖北站,3月18日央视财经频道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的“寻找光谷创业榜样”正式启动。5位来自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光谷创业英雄,从上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王小丫主持。陈伟鸿说,5位创业选手有4位博士、3位海归,这是中国创业榜样开播以来选手学历最高的一次。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刘靖峰和欧阳晨曦获胜。他们将代表湖北参加“中国创业榜样”总决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