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百家单位将在各自网站公布“三公”经费预算
2014-04-10 07:31:32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今年“十个突出问题”公开承诺已过去一月。4月18日前,100家单位将公布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

市财政局透露,计划在4月18日前,公开2014年市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信息。今年我市预算信息拟公开的市直部门单位由去年的52家增加到100家左右,除涉密部门外,所有预算部门单位均公开。所有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都要详细公开,各部门单位要在各自网站公布,还要与市政府、市财政局门户网站链接。

教育乱收费是今年的整改问题之一。市教育局纪工委书记梅德高介绍,已依纪问责5人,免去校长职务1人,行政处分2人,诫勉谈话2人。

江汉区查处了2起公车私用,其中一起是街道领导的司机驾车到餐馆就餐,另一起是区建设局下属市政公司职工借公车在一洗脚城被发现,当事人被问责处理并支付了车辆使用费。

江夏区巡视督察组在某局二级单位检查时发现,某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在网上忙于淘宝购物。巡视督察组将问题反馈给局领导,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查明原因,并作出严肃处理,对该工作人员扣发了1个月绩效奖金,并责令待岗反省。

目前,市人大、市政协已组成专项督查组,采取召开会议、调研走访等形式,积极主动与“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部门和单位联系、见面,针对“十个突出问题”全面启动专项督查工作,现已开展集中督查20余次,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督促有关责任单位认真整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