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8时到18时 昙华林景区禁止机动车通行
2014-03-17 08:41:21 来源:汉网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张延

昙华林在武昌老城区,古风古韵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春天旅游旺季,景区周围道路狭窄,车辆停放不便,让居民日常生活也受到影响。昨日,武昌交通大队决定对昙华林景区及周边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确保景区在游览时段不出现拥堵。

最近不少群众反映在昙华林观光时,石板路上也有私家车,和周围景观很不协调,拍照还要想办法避开。市民吴大妈住昙华林30多年,“自家的车没地方停,只能停进景区。”武昌交通大队走访居民后,重新制订交通规划方案。具体如下:

3月17日起,取消昙华林(胭脂路至中医药大门段)单向通行的管制,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昙华林(胭脂路至得胜桥)景区主路段,每日7时至21时禁止货车通行;每日8时至18时,禁止机动车通行;胭脂路(粮道街至昙华林)段,每日7时至21时禁止货车通行。

三项措施主要确保景区在游览时段没有机动车通行停放,附近的居民及驾车的游客该怎样停车呢?交管部门表示,胭脂路全路段,东侧允许机动车顺向停放,西侧禁止停放;昙华林(胭脂路至中山路)段,道路两侧施划泊位,最大限度的满足停车需求;胭脂路长虹菜场门前段的道路东侧,施划非机动车泊位。附近的居民可以在每日18时后将车开进景区,但必须在次日早8时前将车开出景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