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出最大渣土罚单 开发商施工方共罚10万
2014-02-26 07:32:06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蔡爽
 
昨日,武汉城管督察总队公布今年渣土违法最大罚单,开发商施工方共领10万元罚单。
 
2月12日晚,督察总队在巡查时发现汉阳区知音大道有渣土污染路面大约200平方米,执法人员堵住一辆武汉雄鹰工程有限公司的带泥渣土车。司机承认污染是车辆造成。执法队员对该公司委托运输方琴台华府工地检查,数辆渣土车正装载渣土准备外运,无冲洗设施、出入道路未硬化,车辆污染严重。执法队员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工地停工整改,不得外运渣土。
 
琴台华府工地由中海兴业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建,中海兴业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委托武汉雄鹰工程有限公司运输渣土。工地和公司均未向建筑垃圾管理部门办理核准。案发后该工地仍趁检查空隙出土,查处数次。
 
武汉城管督察总队分别对中海兴业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武汉雄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处以8万元、2万元的罚款。市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将琴台华府工地列为2月份十大最差工地之一,武汉雄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列为2月份十大最差公司之一,其违法行为纳入不良记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