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百套房”官员被指身家达20亿涉嫌违纪 曾用纸箱装房产证
2013-11-30 10:12:32 来源:新华网

南都讯 昨日下午6时许,东莞市纪委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经初步查明,东莞市厚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人大主席团副主席林伟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较早前,林伟忠曾遭网友举报称“身家保守估计过20亿”。

林家三豪车价值过两百万

林伟忠现年五十岁,厚街宝屯村塘坑小组人,履历表显示其一直在厚街工作,曾担任厚街宝屯村村支书、厚街城建办主任等职,上世纪90年代起升任厚街镇党委委员,先后分管过教育、卫生、人民武装等工作,目前系厚街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兼厚街宝塘社区书记。

本月初,举报林伟忠的网帖密集出现在天涯、百度等各大论坛。举报人自称是一名长期被林伟忠压迫的宝屯村民,其在网帖中检举林伟忠涉嫌买官卖官、行贿受贿、贪污公款、生活作风腐败、包养情妇等多项问题,举报人还称林伟忠“一个白手起家的小小乡镇科级干部,没有做过生意经过商和其他投资,却可以购买过百万元的进口豪车,妻子子女也驾驶近百万元的进口豪车,拥有过百套大面积高档房产,身家保守估计近20亿元”。

本月中旬起,南都记者就举报内容展开调查。南都记者证实网帖中提到的三辆雷克萨斯豪车的确系林家所有,其中车牌号为粤S2P668的雷克萨斯G S430系林伟忠本人所有,另外两辆则分别挂在林伟忠妻女名下。根据网上报价,三辆雷克萨斯总价值超过两百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