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湖北活动启动
2017-09-20 13:18:07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卉)昨日,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湖北启动仪式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网络安全不仅事关国家安全与发展,也直接关系到每一个网民的切身利益。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切实履行好网络安全责任。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要积极参与,共同发展壮大网络正能量。要发挥科教优势,为我省网络安全提供技术支撑,为全国网络安全贡献湖北力量。要依法管网治网,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加强网络传播内容管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各地宣传部、网信办要协调相关部门,围绕主题、精心策划有特色有吸引力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各级各类媒体要广泛宣传,推动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通管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省总工会、团省委等单位主办。宣传周期间,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