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团部分游客选择继续留川游玩,11人正接受治疗
2017-08-10 16:12: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晋晓慧 )8月10日中午12时许,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在1386名武汉团队出游的游客中,已有318人返程 ,剩余11人在九寨沟第二医院接受治疗,1066人在成都停留。

据了解,地震发生时,武汉共有13家旅行社有团队在九寨沟旅游,游客总数共计1386人,其中 共有55个团队以及部分散拼团,目前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也正积极安排团队返程。

除返汉游客之外,部分游客也选择继续留在四川游玩,如前往乐山、峨眉山或留在成都自由活动。8月10日早10时许,长江日报记者于中南国际旅行社导游熊先峦处了解到,由于没有买到 当日回程票,该团队正前往都江堰游玩,团队成员心态很好,游玩兴致也不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