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遇难武汉夫妻为跟团游客 并非自驾
2017-08-09 14:42: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晋晓慧)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湖北省旅游委及各市州旅游部门已连夜排查旅行社组织的在川游客近1500人,团队游客已全部联系上。但8月9日早上得到消息,有二名武汉游客遇难,系吕姓夫妻二人,另一人重伤。之前长江日报报道过的求助六年级小学生名字,也在该团名单中。该团系武汉市环宇假日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亲朋好友一共13人,参加神奇九寨双动六日游,在九道拐附近,因地震引发泥石流,车辆不幸被巨石砸中,出生于1980年的叶女士不幸遇难,其丈夫吕先生因伤势严重也不幸遇难。另一名伤员得到救治,目前意识清醒,但手部骨折无法动弹。

目前,湖北省旅游委及武汉市旅游局正积极联系各旅行社,要求确保游客安全,全力救治受伤被困游客。同时,湖北省旅游委、武汉市旅游局已启动应急预案,采取系列措施开展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并进一步核实游客伤亡情况。相关旅行社和保险公司也已迅速开展救援理赔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