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东风雷诺汽车项目
2017-10-31 18:34:45 来源: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15万辆乘用车建设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工业园区,项目总体占地3001亩,一期总投资77.6亿人民币, 一期建筑面积约40.6万平米,工程项目于2013年12月开工,2015年12月竣工验收。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全程参与和承担了包含汽车整车工厂、动力总成工厂、汽车研发中心、3PL配套物流区、总部综合信息楼及生活设施的项目建议书、厂址选择论证、工业化方案、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工程建造项目管理和生产准备工作,其中综合信息楼及配套设施项目由东风设计院按照工程EPC模式完成并已顺利交付使用。



 

该项目采用BIM全专业进行设计的整车项目,优选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保证设计协同、施工协同速度和品质的同时,也奠定了绿色环保工厂智能制造的基础,也为工厂运营管理提供了完整的数据模型。



 

 东风雷诺15万辆乘用车项目先后获得机械工业优秀工程咨询一等奖,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武汉市建筑业“双十佳”创新项目,住建部绿色建筑设计二星级标识认证,湖北省首届BIM设计大赛奖等多个奖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