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科普向未来 蔡甸区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30 19:56:00 来源: 蔡甸融媒
  9月30日,蔡甸区科协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等十多家有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蔡甸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在全区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




  活动现场,全区十余家单位在蔡甸区文化艺术中心广场进行了科普主题宣传。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科普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网络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食品卫生安全、反诈骗、反邪教、卫生健康、气象灾害预警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并现场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蔡甸区科学技术学会协理员项文泉说:“下一步,我们将联合相关单位免费开放一些科普场馆,邀请广大居民群众前去参观,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特色的科普活动,在我区营造一个良好的讲科学、爱科学的氛围。”
  来 源:蔡甸 融媒记 者 尹会凌 涂朵
  制作: 吴昔 | 编辑:方丹 熊霞 | 责编:方军
  出品:蔡甸区融媒体中心
  您有新闻线索,请联系我们:
  新闻热线:027-84942678
  投稿邮箱:2187431778@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