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首发!岚图首款轿车完成严苛高温高原测试
2022-09-29 22:32:00 来源: 武汉开发区


  9月28日
  “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汽车透露
  岚图首款轿车
  已在西北高温高原地区严苛夏季标业测试
  测试里程近15万公里


  岚图首款轿车
  是岚图汽车的第三款车型
  预计11月首发亮相
  据悉,岚图轿车夏季标定测试是高温的吐鲁番、高原的祁连山地区进行的,测试项目包括动力总成、耐久性、热管理及空调系统工作效率等方面,测试里程近15万公里。


  夏季的新疆吐鲁番,环境温度45℃、地表温度72℃、日照强度1000瓦,祁连山海拔超过4000米,高原气象变幻莫测。在这种极限测试环境下,岚图轿车成功通过了电池制冷、空调等多项系统功能性和性能稳定性检验,还验证了省国道、高速公路、砂石路、连续坡路、急加速急减速、大功率充电等各类严苛工况下的性能和舒适性体验。


  测试结果表明,岚图轿车的液冷温控系统能在满足动力要求的基础上,保证整车三电系统在最适宜的温度下工作,整车性能最优,并实现最佳续航里程;在高温高原环境下,空调系统工作能力强劲、高效,能快速达到体感舒适温度,工作效率处于同级别高端新能源汽车第一梯队。


  从2020年7月岚图品牌诞生到2021年6月首款车型岚图FREE上市,仅用时11个月。岚图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已于2022年5月上市。
  岚图轿车完成夏季标定测试,距离上市又近一步。岚图轿车11月首发,再次展现“岚图效率”,岚图汽车也将完成“三年跨SUV、MPV、轿车三大品类”的产品布局。


  出品:武汉经开区工委宣传部
  武汉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岚图汽车
  编辑:吕作璐 蒋秋雨
  制作:王晶


  扫码关注
  投稿邮箱: wuhankfq@163.com








  点赞、分享、在看,掌握车谷最新资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