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了上十年的杂物终于清走了
2022-06-26 13:5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仝玲娟 记者吕映雪) 6月24日,武汉城投房产集团第一分公司联合江岸区大智街道先锋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工作人员们在江汉二路157号开展杂物垃圾清理志愿服务,居民们纷纷点赞:堆了上十年的杂物终于清走了!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楼道垃圾。通讯员仝玲娟 摄
  江汉二路157号是比较老旧的房屋。开展清理活动前,工作人员对该房屋楼道内的乱堆乱放现象进行了摸底排查,提前联系住户自行收纳物品,并在居民门前及楼梯走道等处张贴了清除通知,联合社区向住户宣传保持生命通道畅通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清理的重点是楼梯走道、公共空间内占道、堆积的杂物,这些杂物不仅滋生蚊虫鼠蚁,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同时堵塞了消防通道,且有大量木板等易燃物,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杂物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仝玲娟 摄
  清理完毕后,居民们表示,“这些杂物实际上也没多大用处,又多又重,我们年纪大了搬也搬不动,平常走路不方便,还生虫子跳蚤。全靠你们来了,为我们做了好事,堆了上十年的杂物终于清走了。”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将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切实做到深入群众,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