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资规局:以省级交流学习为契机 加强耕地保护
2022-06-26 10:24:00 来源: 蔡甸融媒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32个全国“土地日”系列主题宣传暨学术交流活动,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坚持规划引领发展,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在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前提下,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更加有力自然资源支撑。蔡甸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学术交流活动中,省领导、省自然资源厅负责人、相关院士专家分别就如何做好耕地保护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永强参加视频会。


  据了解,今年全国“土地日”宣传的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蔡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扣活动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扩大影响面,让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深入人心。
  蔡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学习和“三区三线”划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基本农田及生态红线保护目标,合理划定城镇开发空间,有效促进全区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 源:蔡甸融媒记者 吴洋
  制作:邓柳 | 编辑:方丹 | 责编:方军
  出品:蔡甸区融媒体中心
  您有新闻线索,请联系我们:
  新闻热线:027-84942678
  投稿邮箱:2187431778@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