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邮展筹备进入冲刺阶段,展品征集达4700框
2019-05-08 09:13:57 来源:汉网

世界邮展筹备进入冲刺阶段,展品征集达4700框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7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李汉梅)5月7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执委会第四次会议在武汉召开,世界邮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冲刺阶段。

目前,87个参展国家和地区的展品征集及会审工作已基本完成。经审定,符合条件的展品约有4700框(国际2500框、国内2200框),其中竞赛性展品3500框,非竞赛性展品1200框(含UPU官方展品、大奖俱乐部展品,UPU为万国邮政联盟的英文简称)。

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提供的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1300多套邮票和邮政馆藏珍邮,也已准备妥当。还有些展品属世界孤品。

参展商已累计达到165家,数量超过往届。其中,海外展商46家,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等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邮政集团业内展商35家,包括全国31省的邮政企业和邮政集团相关单位;以及国内社会展商68家,战略合作伙伴展商16家。

国家邮政局、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均对世界邮展承办城市武汉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超出预期”,彰显了武汉实力、武汉能力和武汉效率。前期高频次推出的各类宣传活动,如倒计时70天、倒计时60天、70个重点城市联动推广、在昆明第39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期间的推介、世界邮展武汉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等,都为中国2019世界邮展的成功举办提了士气、蓄了底气、聚了人气。

距离世界邮展6月11日在汉开幕只剩1个多月时间,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加快推进。珍邮展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邮票展、民族大团结邮票56幅珍贵原稿展览、新中国70年来发行过的上千套邮票集中展示,将是本次世界邮展震撼眼球的大工程,将被打造成为本次邮展的亮点之一。武汉将奉献具有世界水准、中国气派、湖北风格、武汉特色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展现中华文化魅力、地方特色风情,给世界集邮爱好者留下美好印象。

世界邮展举办期间,武汉还将举办国际荷花节和美食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