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季草原品国风文化,木兰草原国风动漫节开幕
2019-04-04 09:29:37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4月3日讯(记者王东方 通讯员鲁明)春暖草原,国风来袭。3月30日,2019木兰草原国风动漫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风动漫爱好者欢聚木兰草原,为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风盛会”。当天景区入园量高达3.5万人。

快来!看春季草原品国风文化,木兰草原国风动漫节开幕

国风及动漫爱好者欢聚木兰草原

游客张小冉说,当天许多游客身着汉服来到草原,体验了蹴鞠、投壶、飞花令、抖空竹等中国传统娱乐项目。木兰草原负责人介绍,开幕现场,景区特邀抖音百万人气网红、动漫人气coser、汉服达人激情演出,草原主打特色项目璀璨烟花秀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与普通烟花演出不同,本次烟花秀融入国风舞台表演、场景音乐、动感灯光等舞美配合,让草原的夜空更加炫彩。

即日起至5月12日,木兰草原推出抖音线上挑战赛,游客可在木兰草原任意点位录制抖音视频,参加抖音挑战#木兰草原国风计划#并@武汉木兰草原,届时木兰草原将送出华为新款折叠手机、小米液晶电视等大奖。

快来!看春季草原品国风文化,木兰草原国风动漫节开幕

 

快来!看春季草原品国风文化,木兰草原国风动漫节开幕

木兰草原云中古街主题巡游

活动期间,木兰草原云中古街每天上演一场大型主题巡游,马术特级表演、汉服达人“穿越千年”而来,云中古街歌舞升平,一派欢乐景象。近年来,木兰草原坚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斥资上亿元打造以木兰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实景演艺《花木兰·云中战歌》,收获广泛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