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A旗舰车型震撼来袭——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到店
2019-03-29 14:52:22 来源:汉网

近日,一汽丰田全新中型车亚洲龙正式上市,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和产品力瞬间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3月28日新车也同时间登陆武汉各4S店,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全新亚洲龙推出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28.98万元,同时新车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双擎版动力电池免费保修8年20万公里。

新上市的亚洲龙AVALON在设计、效率、行驶、安全和科技方面实现五大极致追求,将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以全新标准入局中高级车市的亚洲龙AVALON,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作为中国市场TNGA架构上的丰田品牌旗舰轿车,一汽丰田亚洲龙延续了美规豪华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搭配隆起的发动机盖筋线、分段式腰线和飘逸的侧窗边框等,视觉效果颇为大气。新车的造型充满立体感,突出的后包围线条搭配带有AVALON字样的贯穿式尾灯(中央灯带不可点亮),时尚而气派。尺寸方面,国产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一款越级中型车(俗称B+级),整体尺寸和轴距均与雷克萨斯ES基本一致。

内饰上,国产亚洲龙相比海外版并没有什么肉眼可见的区别,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拥有着飘逸的线条,中控区域面板采用的镂空式设计既前卫又实用,配以缝线和软质材料,营造了不错的车内氛围。此外,国产版亚洲龙提供三种内饰配色供选,包括纯黑、黑+棕、黑+米白。

舒适及便利性配置方面,亚洲龙提供了9英寸中控屏、三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驾驶模式选择、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座椅记忆、电子手刹、扶手箱双USB接口、方向盘电动调节/电加热、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远光辅助、全景影像、后排出风口、双USB接口、220V电源等。此外,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警示制动系统、并线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等在新车上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亚洲龙提供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和2.5升混动两种动力,二者的发动机均是丰田Dynamic Force系列的A25A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热效率分别达到了40%和41%。其中,2.5L车型的最大功率2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油耗方面,官方公布2.5L+8AT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2L/100km,而双擎车型仅为4.3L/100km。

亚洲龙AVALON的极致价值除了体现在物超所值、令人惊喜的价格体系里,还蕴含在更为极致的售后服务保障中。为了充分彰显亚洲龙AVALON的旗舰定位,亚洲龙AVALON可享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政策、双擎版动力电池享有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此外,购车还可享受系列优惠政策:金融礼遇,首付50%可享受1年0利率;置换礼遇,至高可享8000元补贴;增购礼遇,丰田车主购车专享3000元补贴,以极大诚意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3月30日,全新亚洲龙AVALON将在武汉各个4S店举行店头发布会,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感受亚洲龙出众的品牌口碑、领先的科技质感、极致的安全配备,以及对手难以匹敌的高效混合动力系统。相信拥有有着令人期待的综合产品力的亚洲龙AVALON也将重新定义中高级车。

 

安利捷丰田   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

中南丰田     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特8号

黄浦丰田     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7号

实华丰田     武汉市江汉区江兴路6号

骏业丰田     武汉市黄陂区汉口北大道8号附4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