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冠军杯足球赛落幕,东风本田队蝉联冠军
2018-09-16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6日讯(记者李勇发自长沙)2018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足球赛15日晚在长沙落下帷幕,东风本田足球队以2:0的比分击败东道主长沙队,以3连胜的成绩蝉联本项赛事的冠军。
  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于2017年启动,旨在丰富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省会城市足球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城市间足球协会、俱乐部之间的交流,打造区域性的体育品牌赛事。
  在今年夏天,由武汉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8武汉职工足球超级杯比赛中,东风本田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也获得了代表武汉出战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足球赛的资格。
  四城市冠军杯采用单循环赛制,在此前的比赛中,东风本田队以2:1的比分先后战胜了南昌队和合肥队。最后一轮对阵东道主长沙队,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东风本田队在错失多次进球良机后,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由曹凯打入一球。易边再战,在临近比赛结束前,李莹补射建功,锁定胜局。
  赛后,东风本田队主教练曾凡化介绍,比赛越来越难打,各个城市代表队在首届赛事结束之后,都做了精心准备,实力大幅提升。据了解,赛事主办方明年拟扩大参赛城市名额,进一步扩大赛事的品牌影响。
  【编辑:付豪】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