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首场校招15日华科开场,这些优质企业在等你
2018-09-14 21: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9月1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蔡木子 通讯员夏雨)年薪50万以上岗位达到65个,年薪10万以上岗位有18261个。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招才局与人社局获悉,据初步统计,此次9月中旬至10月的校招,将会有3428家企业参加,计划总招聘人数为120232个。

“岗位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武汉主导产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部岗位薪水均高于武汉去年发布的大学毕业生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即专科生4万元、本科生5万元、硕士6万元、博士8万元。

其中,薪酬水平较高的细分领域主要有: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智能计算与系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金融学、物联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集成电路工程等。据悉有一批10万年薪、50万年薪、100万年薪的岗位虚位以待。

首场校招将于9月15日9:00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预计将有298家企业参加,计划招聘21171人。其中年薪10万以上岗位多达5210个,年薪50万以上岗位有6个。

据透露,不少优质企业会前来招人,包括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武汉小码联城科技有限公司、杰伦威(武汉)科技有限公司(Wuhan Social)、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映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人视频)等知名公司将进行现场推介。参会知名企业还有,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长江信达软件技术(武汉)有限责任公司等,主要涉及金融、通信信息、生物医药、商贸流通、机械制造、环境工程、科技服务等产业。

据悉,第二场秋季巡回招聘活动预计将于9月16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举行。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