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五周年李娜挥拍送惊喜,舞龙表演、电音派对助阵
2018-09-1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3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胡晶晶)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1日至29日举行。今年的武网将以精彩的阵容迎接四方球迷,阵容中汇聚了10位大满贯冠军和7位现任及前世界第一,带来女子网坛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另一项“重磅惊喜”是退役4年的李娜将现身旋风球场,拿起球拍与球迷们近距离互动。


  武网五周年宣传海报
  退役四年后,李娜将在旋风球场挥拍
  李娜曾两次夺得大满贯,并在五站超五赛事中至少打进过四强,但她还从未在家乡的旋风球场打过球。
  为庆贺武网五岁生日,圆球迷们与偶像近距离互动的愿望,今年武网赛事期间,李娜将拿起球拍,与一位WTA著名球星一起,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为球迷送上惊喜。
  去年,李娜带着印度球星米尔扎游览中山大道,品尝武汉传统美食。今年,娜姐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对此,她调皮地卖了个关子:“今年是武网五周年,当然要给大家送上一个大彩蛋!至于有什么样的惊喜,你们到时候来现场看看就知道了。”
  身为武网的代言人,娜姐一直身体力行、不遗余力地推广家乡的网球事业。如今,武网已经成长为武汉最靓丽的城市名片之一。借助这张名片,武汉在全国乃至全球提升了城市影响力、知名度,让世界看到了武汉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


  武网五周年宣传海报
  加入WE Club武网群英荟,娜姐邀你精彩互动
  即日起至18日加入WE Club李娜粉丝群,通过购票形式即有机会与李娜近距离互动,席位有限。扫描文后二维码,立刻加入WE Club李娜粉丝群,呼叫群主了解详情。
  WE Club武网群英荟,英文全称Wuhan Open Elite Club(简称WE Club),是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专属会员组织,为广大喜爱网球、关注武网、爱好体育的人群提供交流平台。
  此外,今年武网五周年嘉年华活动将继续升级。各大嘉年华主题游乐区将丰富有趣的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武汉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汉阳高龙舞龙表演将多次上演,与新潮前卫的电音派对“隔空打擂”,送上欢腾与炫酷、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今年的创意集市将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来打造,为观众带来融合匠心智慧和传统手艺的生活良品,让观众近距离感受璀璨的中国文化。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武网官方票务网站、武网官方票务热线(400 870 2014)、武网官方微信订阅号(武汉网球公开赛)、武网官方微信服务号(武网)、大麦网等购票渠道抢购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球票。


  扫码加入WE Club李娜粉丝群
  【编辑:付豪】
  (作者:张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