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100多部固话“哑”了半个月,一查是电缆被盗了
2018-09-12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2日讯(记者汪洋) 东湖高新区武汉长动医院的100多部电话“哑”了半个月了。近日,该医院工作人员刘女士向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铁通公司解释是因为电缆被盗。医院承担着病患急救工作,因电话不畅通耽误了治病救人,这个责任谁来承担?
  12日上午,刘女士向长江日报记者诉称,自8月28日开始,医院100多部固话就打不通了。天天都有患者投诉医院不接电话,有人要办健康证,还有人咨询打预防针、狂犬疫苗等事项,打了10多个电话都不通,很着急。医院还有一些事项需要跟上级部门沟通,因为电话不畅,导致很多工作没办法正常开展。
  刘女士说,移动公司承揽了医院的固话业务,双方签有协议,8月28日发现电话不畅之后,院方便立即联系移动公司,对方表示,固话业务是铁通公司负责,问题出现后双方还在协商处理,但至今电话还没恢复通畅。
  刘女士说:“我们是一家医院,性质比较特殊,患者的电话打不进来,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铁通公司的电话线被剪断了,导致武汉长动医院的百余部电话不能通话。移动公司与铁通公司虽然已经合并,但目前只是组织架构上的合并,业务上还没有实现合并,“固话是铁通公司的业务,他们目前还正在处理解决此事”。
  记者咨询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电缆被盗,一些设备也损坏了,影响了武汉长动医院及周边片区固话,经过现场调查,准备安装一个小型机箱供医院使用,“此前一直在跟医院沟通,这两天才确定了放机箱的位置”。该负责人说,医院确实是比较特殊的单位,正在努力尽快解决问题,12日已经恢复了宽带网络,预计2天左右,医院固话可恢复。
  【编辑:金鑫】
  (作者: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