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大道立交、高新二路改造今年内竣工
2018-09-12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1日讯 11日,东湖高新区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暨军运会保障配套项目挂牌作战誓师大会。
  据悉,高新区负责的7个比赛场馆建设中,6个将于今年年内完工;61条已通车道路路灯施工及亮灯,军运会保障线路、酒店、场馆周边路灯管养及路灯智能系统建设等于明年1月前完成;三环线、18条保障线路、光谷广场片区绿化提升将于明年5月前完工……
  其他重点建设项目如森林大道、三环线综合改造、光谷大道立交工程、高新二路改造工程等共81项将于今年底按时竣工。光谷科技大厦、光谷火车站东西广场等其余工程都将按照时间节点按时竣工。
  誓师大会现场,华中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武汉建工集团、厦门兴海湾工程监理公司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上台发言,光谷建设、光谷交通、中心城投、中冶南方、汉阳市政、中交一航局等参建单位与东湖高新区军运会领导小组代表签订军令状,承诺加大攻坚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军运会筹办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该区将全力以赴打一场项目建设的决胜战,以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场馆保障迎接军运会的成功举办。(记者李佳 通讯员吴非 张珊妮)
  【编辑:朱艳琳】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