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暂停深夜服务,出租车行业倡议从业人员保障运力方便乘客出行
2018-09-12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1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彭婧) 近日,滴滴平台宣布暂停深夜服务,有市民担心在此期间出行将会受到影响。11日,武汉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向全市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发出倡议,以乘客晚间出行安全为己任,尽最大努力让更多乘客夜间平安到家。
  协会负责人称,长期以来,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行业文明创建、社会公益事业等活动中。今年,驾驶员们万众一心,争当文明使者,争做服务标兵,努力提升行业文明风貌。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军运会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协会按照市交委要求,积极开展“新形象、新秩序、迎军运”创建活动,希望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树立大局观,当好东道主,用优异的服务质量为军运添彩。
  倡议书中提到,要运力充足,保夜间出行,确保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提供配套服务,满足乘客用车需求,尤其是在夜间,交通广播电台将及时告知站内乘车需求,引导出租车驾驶员进站营运;遵章守法,诚信经营,按表收费、不拒载、不绕道、不拼客,持证上岗,亮证服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保持车容车貌卫生整洁,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以主人翁姿态参与“新形象、新秩序、迎军运”创建活动,发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扶危济困、见义勇为的精神,树立良好品格,弘扬正确的价值观,热情接待外地游客,主动宣传大武汉;出租车企业要积极开展为驾驶员送健康、送温暖等关爱活动,筹办驾驶员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营造和谐司企关系,增强行业凝聚力,维护行业形象。
  协会负责人表示,网约车平台夜间暂停服务后,有出租车坚守岗位,有足够运力,保障市民夜间安全出行,同时,在“三站一场”安排企业和个体协会在出租车营运站点检查出租车营运行为。该负责人还称,出租车行业将推广电子支付、在线服务评价等信息化管理手段,提高服务水平。
  【编辑:朱艳琳】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