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钱掰成两半花!为了哄女友,这位钢铁直男也是拼了
2018-09-11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1日讯(记者张维纳)近日,武汉晨报微信公众号发起“网购省钱技巧大揭秘”活动,活动开启的一周时间里,近百位网友留言分享自己的省钱技巧,“拼团购物”“关注促销信息”“在年中/终大促时囤货”“签到领红包”……长江日报记者在后台发现,留言分享省钱技巧的男性比女性还要多,“作为一个钢铁直男,省钱还不是为了女友”,杨易留言道出了实情。
  “作为一个男生,我也不爱逛街,要不是给女友选各种节日礼物,我估计一年在购物上都花不了多少钱,但谁让咱恋爱了呢,总得为女朋友花点心思”。杨易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是一名在读研究生,生活费和奖学金并不多,除了自己日常开销,还要哄女友开心,身经百战后总结了一套省钱攻略。
  因为学校在郊区,课业比较忙,杨易平常的购物主要还是在网上,“去年我注册了京东PLUS会员,给我省了不少钱”,杨易说,他也是通过朋友推荐注册的,没想到还真帮了忙。“有百万会员商品,里面的东西都是会员价,像买包包就很划算,很多名牌包经常做半价活动。”
  “以前一直以为,只有男生逛京东,后来女朋友也跟着我一起逛”,杨易说,PLUS会员可享受服饰九折券,“买衣服满三百就能享受折扣”,杨易女友为了能省钱,也经常蹭他的会员价。
  之前在网上购物,最让杨易头疼的就是女友眼光太挑剔,他选的东西经常不合女友口味,有时刚打开快递盒,女友就觉得不合心意。“退货邮费那么贵,有的时候为了邮费也懒得退”,但现在杨易没有了这种担忧,“快递小哥不仅免费上门取货,还能免运费,很方便”,杨易算完账后发现,一年168元的会员费,一个月就被他省回来了。
  【编辑 :金鑫】
  (作者:张维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